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M'Christmas

叮叮当~叮叮当~M'Christmas~~~
哈...感觉好久没过个像样的圣诞节了
在前几年的圣诞都只是普普通通的过
也没玩过交换礼物...或是送礼物
可是在今年的圣诞..可以算是过得最美好的Christmas了~~^^
因为今年有和朋友玩交换礼物 (感觉还不错~)

而最主要的还是...在这次的圣诞我是和我的女人(小苑)一起过~
哈...是真的有幸福的感觉~~
我们一起吃圣诞大餐(有专业男人下厨)....呵呵~=P
在最后的12.00a.m我们都有互送礼物哦~

在这里希望我的女人喜欢我为她准备的圣诞~~^&^


这是我的女人(小苑)送我的哦...可爱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