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感觉。。。

其实...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眼睛的视线会觉得周围的人,视物。。
突然都消失了...空间也阔大了
那宁静的时刻
会让自己想在这刻起。。。
开始放下一切用心去享受这感觉
然后...去预测下一刻又会是怎样的感觉

就在某一天,我自己一个人一边听着音乐一边躺着...
在我静下来的那刻
在我去享受那感觉的时候
我好像活在自己所想出来的故事里
在里面我向我喜欢的人告白了。。。
可是不管我说了多少次话
还是已经说出“我爱你”
她就只是默默的笑着不回应
就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那感觉走了 醒来了
有人说是梦 可是我觉得更像现实
因为 不管我说了什么还是做了什么
她都听不见就这样默默地笑着

所以我说。。。
“感觉是个很奇妙的东西
不用听 不用说 不用去动脑筋
就能去感受到它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