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我的生活。。就是这样

我觉得生活
因为只要当你
一被否定的时候
可能就会跌到谷底
生活里其实要在
重新爬起来的机会
其实还蛮难的
就是。。当别人还是朋友一不需要你的时候
其实 你再怎么努力
其实都已经没有办法去挽回了

就像现在 别人看不起我一样
就是有被肯定
也有被否定的时候
然后否定我的一些人
他们的闲言闲语是最难听的
然后 有些人看我的眼神
还有 在我背后说一些
不好听的话都听过
所以 那个心脏要很强

我不知道为什么
平常的我只想让大家开心
可是就因为这样
有些人就觉得我是个小孩
可以让大家拿来欺负的呆子
我也有自尊心
说真的 我不在意别人怎样看我
不管是明天,后天,永远也好
我还是会像现在一样
只想让我的朋友还有我喜欢的人都开心
因为我希望在我的生活里是愉快的走过~

8 条评论:

  1. 所以就.. 自己开心最重要啦..

    * 下面那四粒是面包吗 厚厚

    回复删除
  2. ah man:我改过来了~hehe
    yenting:嗯...是面包啊~XD

    回复删除
  3. 哦 原来是这样...
    所以我们501的人有算欺负你吗? xDD
    不管怎样都好 有事情都可以来找我们讲
    说真的 我,小强,男人,锦峰,独唱星都可以做你的聆听伙伴

    别忘记我们的真情指数那一个晚上 xDD

    回复删除
  4. 我不会忘记那晚上的啦~hehe

    回复删除
  5. 唉,要努力的活下去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