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关于你


偶尔的早晨八点半会在你在家门口等你一起上学
在等你的时间只需=20分钟
在我们走到学校的时间只花了=10分钟
当我们到学校时我们只用了=5分钟的时间来分开
在中午一点钟会在电话简讯里了解你的情况
在电话简讯里的谈话就用了=25分钟
从这刻起到晚上我只用了=100分钟来幻想着你正在做什么
在晚上的电脑前会和你聊MSN
我们的聊天就用了=360分钟
总结起来是=520分钟
520分钟基本上是我们一整天能看到对方和聊天的时间
这是一段属于我们的时间
我很珍惜这520分钟的时间
因为在这段时间里
它能让我在乎着你的心情
是 快乐的还是不快乐
你要是快乐的我会比你还快乐 =)
你要是不快乐我会比你还不快乐 =(
为你作主 让你受到我的保护就是为了不在让你受苦
我把心血全都付出是为了不想你在哭


让你忘记生活中的烦恼
就像愿意和你一起吃mcd
因为那是可以让你满足的食物
就像看到我被树到时
你那笑容是多么的自然也是我最想看到的
而那笑容就这样成为我唯一想收藏着的事物
即使你还没准备好
我也愿意一直用这520分钟来等你 保护你








6 条评论:

  1. 好棒哦!!好肉麻哦!!!真的很佩服你写得出这样的东西...哈哈XD加油吧!!弟弟

    回复删除
  2. 好肉麻噢!
    哈哈,加油!

    回复删除
  3. 哇靠~肉麻到爆~!!起毛....><...超级无敌霹雳佩服你~哈哈...加油呗~看好你~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