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撞树记

今天早上和某人去吃早餐
去的时候一路都很顺利...
聊了很多,吃了蛮好...

终于...我们吃完了~
就在回的路途中
(我买了大眼睛面包而且买二送一哦~)
过后...我们回到新纪元里的半路
我在和某人聊天时
没什么注意到前面有树
我...就这样撞到了~==
某人就在一旁笑的很开心
我还和某人说忘掉那段
某人既然说:很难忘啊~
就这样...一个完美的早晨
又被我搞砸了...

不过呢...除了这段之外
这一个小时我过得很开心~^&^

10 条评论:

  1. 第一次看你的blog就笑到我惨惨!!!!!!可不可以不要那么笨?!XD

    回复删除
  2. 欢欢:呵呵...就没注意到然后就不小心..撞到咯~==
    为什么你会知道我的blog的..我还没公开耶~

    回复删除
  3. *鼓掌* 好一个撞树记! Bravo! XD
    我也是笑到不行 XD

    回复删除
  4. yenting:==...谢谢你的赞美哦~hehe

    回复删除
  5. 啊哈哈哈哈。。。我看到他跟谁。。。我知道某人是谁噢噢

    回复删除
  6. 有人自己来爆料! 哈哈~

    回复删除